民國100年5月10日佛誕辰日,活佛上師帶領弟子10人出發至山東泰山祈福-風調雨順.國泰民安.世界和平,第5日來到湧泉竹林景區.



景區中的千佛崖--與千佛歡聚


景區中的千佛崖--與千佛歡聚


      景區中的千佛崖--與千佛歡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佛崖簡介


          景區中千佛崖上的千佛



    千佛崖上的佛附弟子身叩迎活佛上師



千佛崖上的佛附同修身救治我身上胃的痛苦


千佛崖上的佛當場救治好我身上胃的痛苦,我當場跪叩謝佛恩!


千佛崖上的佛當場救治好我身上胃的痛苦,我當場跪叩謝佛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通寶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